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农帮扶卖新茶

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农帮扶卖新茶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大小:


(通讯员:彭小满)35日,保靖县葫芦镇四十八湾村建档立卡户龙苏平喜滋滋地抱着141清明节前黄金茶来到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办公室,他的扶贫联系干部彭丽已经通过微信朋友圈推广帮他联系好了销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扶贫干部彭丽,积极作为转变扶贫工作方式,利用微信平台朋友圈,积极推介扶贫联系户龙苏平家特色农产品黄金茶,为他拓展销路创业增收。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经过彭丽的积极推介,龙苏平家的黄金茶被销售到了常德。通过彭丽朋友圈的推广,常德的一位爱心老板联系彭丽,与龙苏平定购了10清明节前黄金茶。彭丽借来电子称与龙苏平喜滋滋地在办公室称重、装袋,联系快递员把一包包爱心黄金茶快递出了湘西。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也阻挡不了农民创业增收的信心,今年新采摘的14清明节前黄金茶销售一空,龙苏平看着手机微信转账收入的茶叶钱11200元,脸上乐开了花。彭丽看着龙苏平卖茶得了钱,高兴地说:“疫情期间不出门,但是创业致富不能停,家里还有16斤已炒制好的黄金茶,我会继续推介,加大推介力度,拓展推介渠道,我们一起共度难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