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愿暖民心 结对帮扶见真情

小小心愿暖民心 结对帮扶见真情

来源:州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州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四十八湾村,开展“小小心愿暖民心  结对帮扶见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共送去小家电8件、棉服1件,圆了扶贫联系户的小小心愿。在10月份的走访中我们了解到,临近春节了,在外地打工的孩子们也都要回来过年,他们想添置一些电饭煲、电火锅之类的小家电,热热闹闹和孩子们一起过个春节。最是小事见真情,最是细处见人心,我中心把解决群众的生活所需当作联络感情的纽带,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在党员干部中积极倡议“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行动。当我们把一份份心意送到扶贫联系户手里的时候,他们的脸上挂满了笑意,眼里充满了感激,他们没有想到闲聊中的一句话,我们却记在心里并圆梦实现。“这个冬天不得冷了,你们真是体贴老人,谢谢!”,年事已高,身体瘦弱的龙华正老人接过棉衣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我中心多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尽管每次活动的内容不一样、形式不一样、心意不一样,但共同的是,我们始终扶贫联系户的话记在心里,把扶贫联系户的需求放在心上,心意虽小,情谊最真,我们愿永远和他们心连心,做他们的贴心人。

活动合影

钟奇同志为扶贫联系户圆梦微心愿

你开心,我快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