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

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好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书记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向兴忠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大家围绕主题,党员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情况,深刻检查在遵守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民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敢于承担责任、坚持真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h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