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大小:

6月3日,州人社志愿服务队一行志愿者在吉首市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和关怀。致贫困留守儿童的一封信,带他们一起做互动游戏,和孩子们谈心聊天,为孩子们送慰问金、文具用品和爱心衣物。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给予扶持和关心,补给他们心灵和精神上的营养,让贫困留守孩子们不再孤独,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吉首市第二小学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远赴沿海城市务工、经商,有的甚至夫妻双方都常年在外,孩子留给家里老人照看,致使孩子感情缺乏寄托,学习缺乏帮助,生活缺乏支持,管理缺乏家教。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变得更加乐观、自信和坚强。州人社志愿服务队号召更多的社会群体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中,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与关怀,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