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争创 “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 活动动员会

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争创 “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 活动动员会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大小:

日前,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争创“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动员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向兴忠宣读了《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信息中心2019年争创“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 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在动员讲话中,向兴忠指出,开展文明标兵创建工作,必须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为榜样,把干部职工的需求作为文明标兵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始终坚持全员参与,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学习典型,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争先创优活动为契机,从先进人物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从而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以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文明高效的人社干部队伍为目标,为人社工作的稳步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