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大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性,近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
电影《决不姑息》是一部反腐倡廉专题纪录片,影片深入展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之际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党员干部观影后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把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踏实做事,做到知行合一,不仅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准求,更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