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就业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州就业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州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大小:

按照《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州组通〔2018〕62)要求,州就业局党支部于1月28日-29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为扎实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就业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组织集中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列出批评意见清单。三是深入查找具体问题。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彭伟宏代表支委会班子,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向党员大会述职,开展“双述双评”工作,其他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班子和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并提批评意见。与会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议,并提批评意见,充分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相互交流提高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评议表》,完成民主测评投票。

支部书记彭伟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小结表态,表示党员同志们对支委会提出的批评意见,支委会都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并对以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四个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支部推动工作,二是要丰富支部活动开展,三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四是要创新支部学习形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