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深入非公企业联系点指导开展党建工作

石龙深入非公企业联系点指导开展党建工作

来源:州双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大小:
  11月5日,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率局直属机关党委、州就业局及局党建指导员一行深入古丈县梳头溪村指导非公企业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旨在更好地促进结对企业发展,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

石龙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了解英妹子公司茶叶生产、基地运行、产品创新、带动就业情况;走进支部活动阵地,查阅党建资料,听取党员队伍、党建推进等情况的汇报。石龙同志对英妹子公司今年来在销售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产品创新中取得的突破给予了充分赞赏,对公司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建丰富的企业党建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龙指出英妹子茶业公司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悟思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思路,把企业的生产经营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党建服务创新驱动,引导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精企业,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石龙指出企业在发展中一定担负起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其资金、技术、市场等多方优势,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多渠道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使周边乡村的贫困家庭共同走上发展致富的道路。

最后,石龙期望英妹子茶业公司党支部要利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载体,切实开展“优秀员工”、“岗位能手”、“优秀党员”等评选活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把职工和人才凝聚起来,把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调动起来,把蕴藏在他们身上的智慧和能量激发出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