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老党员,温情暖心田

慰问老党员,温情暖心田

来源:州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大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心系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州医保局党支部、工会、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7月1日上午,由州医保局纪检员周宏智、工会主席何慧琼带队,科室相关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一行5人前往龙山县五官科医院探望正在住院的州医保局退休老党员石兴凤同志。石兴凤同志为州医保局退休老党员,退休后常年居住在龙山县,因身患多种疾病,今年多次住院。



何主席同石兴凤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石兴凤同志住院就诊治疗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


何主席代表州医保局给石兴凤同志送上了住院医疗慰问金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转达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


何主席在探望石兴凤同志时,还详细询问了石兴凤同志的主治医师,了解石兴凤同志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病情治疗方案。


慰问期间,石兴凤同志握住何主席的手,激动地说道:"感谢领导不辞辛苦,关心我们退休职工。"何主席也鼓励石兴凤同志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周纪检弯腰认真倾听石兴凤同志的心声,并宽慰石兴凤同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治病,把病治好。

临走时,石兴凤同志及其家属向州医保局慰问人员再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耐心细致照顾石兴凤同志。何主席叮嘱石兴凤同志及家属:"困难都是暂时的,要安心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州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只是基层党组织关心、关爱、关怀老同志、老党员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无比关怀,让老同志、老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温情,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